一个神秘的小号

wb @时示加止

【忘羡】三年一班的蓝忘机同学(13)

*ooc

*竹马竹马的拌嘴日常

 

前文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 

浴室果然也是极其空旷的,几瓶洗漱乳液整整齐齐排在乳白色洗漱台上,镜子前孤零零支着一根电动牙刷。相比较起来,外间那个占地面积极大的智能马桶算得上有趣。

 

勤奋好学魏无羡憋着尿研究了一下,全他妈日文。

 

理科学霸魏无羡迎风流泪,看不懂。

 

事已至此,只能一个个戳着试过去。最终在悠扬治愈的音乐声中,成功找到冲水烘干等等功能,一言难尽地放了水。

 

有钱人真让人意想不到!

 

魏无羡一脸麻木地洗了手,龇牙咧嘴脱上衣,怼在镜子前看了眼后背伤势,比脸上更惨,青一块紫一块。比起肉体上的疼痛,精神上的挫败更为打击人。自小打遍年级无敌手,此回阴沟翻船,令他不由长叹——“既生吾何生狗!”

 

 

沐浴乳是牛奶味的,洗发露是蜂蜜味的。魏无羡一边洗一边咽口水,饿得恨不能咬上自己一口。加之被温水淋洗过后皮肤越发敏感,他甚至都没法下手去搓被棍子砸过的地方,洗得小心翼翼,娇弱如豌豆公主,一个澡洗得苦不堪言。

 

打开门的瞬间,就被充斥在空气中的香味瞬间治愈。魏无羡卷起过长的袖口裤脚,趿着拖鞋嘭嘭嘭跑到餐桌前乖巧坐下,顶着一张被水汽蒸得嫩红的脸,渴望地看着蓝忘机手里的抱蛋煎饺。

 

金黄的鸡蛋液边缘煎至微焦,团团将嫩白的饺子包裹其中,撒上葱花黑芝麻色香俱全。一个饺子连一片煎蛋,咬上去酥脆鲜美的是煎蛋,而后鲜香的肉汁在唇齿间溅溢出来,咸软香浓刺激味蕾。

 

魏无羡鼓着腮帮子幸福地眯起眼睛,一晚上操蛋的心情瞬间飞扬了起来,觉得自己立马可以飞升做神仙去。

 

蓝忘机转身倒杯热水的时间,一锅饺子已经去了大半。方才还半死不活的人,现在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,吃得头也不抬,水珠顺着脖子滑下去,已经将衣领湿了大半。

 

他不赞同地把水杯放魏无羡手边,皱眉道:“怎么不吹干。”

 

魏无羡喝了口热水缓缓,无辜看着他:“手疼,抬不起来。反正头发短,一会就干了。”

 

蓝忘机极想不管他,但等他撂下筷子打了个饱嗝,身体已经不知不觉拿起吹风机调好温度,劈头盖脸往魏无羡头上吹。

 

魏无羡也觉得见了鬼了,他长这么大除了厌离姐没人给他吹过头发。小时候或许他爸妈这样做过,但是时隔久远早就记不清了。其余人哪怕是关系最好的江澄也没这么干过,两人互怼洗完澡,一起湿着头发睡过去也是有的,鬼才想得起给对方吹头发。

 

感觉一只手轻柔地穿过头发,吹风机温度也是恰到好吃。魏无羡眯起眼睛舒服地想要打盹,由衷赞美:“蓝忘机,你可真是个好人。”

 

猝不及防收到好人卡的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

魏无羡察觉自己可能发现了蓝忘机心中更为柔软温馨的一面,诚恳地道:“以前跟你都是闹着玩,我不讨厌你,你也别讨厌我啊。”

 

他从草堆里滚过一圈的污渍已经被清洗干净,温晁打在他身上的痕迹却越发显眼。这伤一半是为罗青羊,一半是为蓝忘机,活脱脱一个热血小青年。

 

蓝忘机确认他头发都干了,关掉吹风机后低声道:“不讨厌。”

 

虽然热血而莽撞,但确实不令人讨厌。

 

 

 

 

魏无羡自认和蓝忘机共过患难交过心,于是让人给上药的时候也特别不客气。十分自觉往沙发上一靠,撩起衣服打了个呵欠:“快点我好困啊。”

 

背上那一记闷棍最严重,蓝忘机倒了药酒在手上搓热,普一贴上皮肉,魏无羡就开始嗷嗷喊痛。

 

蓝忘机无言,他还没开始用力呢。

 

魏无羡也尴尬的发现了,欲盖弥彰道:“先演习一下,开开嗓子。”

 

蓝忘机:…………

 

话虽如此,但蓝忘机真的下手去揉时,魏无羡又咬住下唇不再瞎嚎,痛到极点才从鼻腔里发出闷闷的声音。少年的身形瘦削但并不单薄,难以忍受时浑身紧紧绷起,白皙皮肤下肌肉鼓起好看的弧度,凸起的肩胛骨漂亮地像有翅膀要从这里出现。腰身线条流畅赏心悦目,自下被宽松睡裤一束,露出一点黑色的内裤边,在凹陷腰窝处落下清浅的阴影,勾着不知道是谁的目光往里探去。

 

蓝忘机挪开目光,紧紧盯着自己的手指尖,力道放轻了许多,低声道:“疼可以喊。”

 

声音可以称得上温柔。

 

魏无羡疼得抽气,声音沙哑微带着点哭腔,像是被谁欺负了一样:“喊不出来,习惯啦。”

 

看着娇气动不动就要撒娇,真正疼的时候反而会忍耐下去。从他八岁开始,就知道能忍则忍,至亲已经不在,他总得学会什么是寄人篱下。

 

蓝忘机顿了顿,从茶几下掏出一个铁盒子递给魏无羡:“疼也别咬自己。”

 

魏无羡打开一看,乐了。只见铁盒子里藏着一把大白兔奶糖,奶香味几乎冲散了空气的药酒味。魏无羡觉得自己被当成三岁小孩哄了,美滋滋地拆开糖一把塞到嘴里,调侃道:“蓝忘机你怎么回事呀,沐浴乳是牛奶味的,茶几下还藏着奶糖,你几岁啦?”

 

蓝忘机不理他,叮嘱道:“不可多吃。”

 

“啧。”魏无羡肯定他是拿自己当三岁小孩,干脆不要脸了,嘟着嘴撒娇:“不要嘛,羡羡还想吃糖糖~”

 

蓝忘机:……
魏无羡:…………

 

魏无羡:“鸡皮疙瘩起来了吧?”

 

蓝忘机没说话,手下一滑,猝不及防的暴击直把魏无羡按地哭爹喊娘。

 

魏无羡大骂:“疼疼疼疼疼!!蓝忘机你至于这样下黑手吗!说好的不讨厌我呢!卧槽你是上药还是杀猪啊!!!”

 

 

 

 

一通折腾,上完药的魏无羡已经疲惫地趴在沙发上打呼噜,蓝忘机如何呼喊都没法将他从周公那里拽回来,只得抱了一床被子盖上由他在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。

 

本以为他早已睡深,蓝忘机洗漱后关灯,路过沙发却听见魏无羡含含糊糊地说:“谢谢你,蓝忘机,晚安。”

 

月色昏暗,只能依稀看见魏无羡软软陷在被子里,露出小半张脸,稚气得像小动物。

 

蓝忘机看着他,低声道:“晚安。”

 

◎◎◎
总是忘记加入合集,我好蠢哦(。・ˇ_ˇ・。:)

评论(27)

热度(8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